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与我院化学系举办校、行、企联动产、教、研融合研讨会

作者: 时间:2024-03-09

202438日,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(简称CIAA)在昆举办2024年抗菌检测实验室间比对试验交流会。

 

同日,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与我院化学系举办校、行、企联动产、教、研融合研讨会,国内近30余家企事业相关单位40余位代表参会。昆明理工大学理学院应用化学系主任字富庭、CIAA秘书长张迎增、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研究员谢小保、云南正邦科技有限公司主任王道静、昆明理工大学理学院应用化学系教授张彬等参加。与会代表展示了化学学科知识的实际应用和服务社会,同时分享了与国内外科研院所和知名企业的合作经验,为我院科研成果落地转化提供了意见和建议。

 

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,加强了实验室抗菌检测技术的分享与交流,推动了我院化学学科与抗菌领域在科研合作和技术成果转化,促进了抗菌检测技术在生态、医疗、环境、材料等重要领域的应用。

版权所有©昆明理工大学理学院

技术支持:昆明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